学校要闻

【奋进农大】大庆市委组织部部长王绪新来校调研

来源:宣传部 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闯垒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14

  为进一步加强大庆“政企校”融合发展,推动市委、市政府与在庆高校深入合作,319日,大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绪新一行来到我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解宗军,校长李翠霞,党委副书记徐平,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伟参加调研。

  调研走访中,王绪新先后来到我校国家杂粮工程技术中心成果展示厅、农业农村部检验检测平台、高端人才实验室、中试车间,详细了解了学校在科技成果转化、杂粮新品种审定、人才培养及“政企校”融合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对学校取得的成绩高度认可并表示,市委组织部将组织协调有关部门,进一步深化市校企合作,积极支持八一农大高质量发展,共同为加快现代化大庆建设贡献力量。

  学校领导对王绪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市政府及各位领导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围绕“政企校”融合发展,学校领导介绍了我校人才队伍建设的整体情况和特色做法,并表示,学校将积极用好用足大庆市人才政策红利,围绕大庆市产业需求,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打造知名品牌,为加快“三个城市”建设,实现可持续振兴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大庆市人才工作中心,学校办公室、国家杂粮工程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文图/李启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