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主题教育】学校师生代表前往省委党校干部教育特色主题教室参观学习

来源:团委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317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2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高宏带领团委全体人员和师生代表一行18人,前往黑龙江省委党校干部教育特色主题教室参观学习。

  在党校老师的带领下,师生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党的创新理论”“我的家乡黑龙江”“总书记黑土情怀”“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龙江‘四大精神’情景”“红色家风”6个特色主题教室,通过唱、讲、演、读、听的多维立体教学模式,真切聆听体验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微党课。

  学习结束后,高宏向师生代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结合参观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交流研讨,推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是注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效能,积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三是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用党的创新理论激发创新工作思路,教育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北大荒精神的感召下,做知农爱农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常慧 图/李红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