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二组成员参观校史馆

来源: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二组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54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香港回归25周年,进一步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6月29日下午,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二组组织成员参观校史馆。

  期间,小组成员按时间顺序参观了校史陈列馆的各个展区,从1958年王震将军带领十万转业官兵在北大荒建校,到学校迁校大庆,不断发展壮大,详尽的史料充分展示了学校在不同历史时期所取得的成绩,小组成员们深刻体会到了“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求真务实,负重致远”的八一农大精神。

  参观结束后,小组成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先贤创校、迁校的艰辛和不易,进一步激发了自身的爱校情怀,深刻地感受到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要加倍努力,为建设高水平现代农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耿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