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三组召开学习交流研讨会

来源: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三组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751

  为深入推动机关青年干部解放思想、提升能力、转变作风,5月30日,机关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召开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为主题交流研讨会。学习小组副组长、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崔冬梅主持会议,小组所有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小组成员围绕研讨主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就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加强党性锤炼加强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功底读好有字之书、善读无字之书、乐读心灵之书等多角度进行深入交流。

  学习小组组长、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刘孟野围绕小组成员发言内容做会议总结,谈到,小组成员能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学习要求做到扎实有效深入学习,成果显著。小组成员深刻认识强化理论学习对年轻干部的极端重要性,自觉加强理论学习进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厚实理论功底,在系统学习中掌握思想体系,拓宽理论视野,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努力成为可担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良好形象和优异成绩推进学校各项工作。

  会上,学习小组向所有成员发放了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学习读本和学习记录本。

文图/孙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