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奋进农大】学校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纪委办公室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933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学校党委5月9日上午召开中共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十五届委员会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石鹏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处级领导干部和纪委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石鹏在动员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视巡察是党章规定的重要制度,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要通过开展校内巡察,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二要把握巡察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提升监督巡察工作质效。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首轮巡察工作重点围绕“三个聚焦”开展工作进行检查。三要压实政治责任,严明巡察纪律,统筹推进巡察工作开展。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伟代表学校党委授权巡察组;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耿君宣读《中共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十五届委员会第一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

文/王浩、陈明月 图/李启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