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2022年飞行技术专业招生初检工作完成

来源:招生就业处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刘瑀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841

  1228日,我校2022年飞行技术专业招生初检完成了最后一站——齐齐哈尔站的招飞动员、初检和面试工作,至此,我校在黑龙江省、山东省和云南省的招飞初检工作完成。

黑龙江省体检现场

山东省体检现场

云南省线上宣讲会


  我校2022年飞行技术专业招生工作于1123启动,应三省疫情防控要求和招生考试院部署,各地招飞初检形式有所区别。黑龙江省,我校自选哈尔滨市、齐齐哈尔市、大庆市、牡丹江市和佳木斯市5个集中初检点开展工作;山东省,由省考试院统一安排时间地点和组织所有在鲁招飞院校,在济宁、济南和青岛三个集中初检点开展工作;云南省,1225日已通过线上宣传初检方式开展,解读政策和初检项目介绍,会后考生自行筛查,现正在收集合格考生信息中。

  据悉,2022年招飞根据生源数量及各省分数段情况,取消内蒙古招飞计划增加山东和云南省。此外,2022年飞行学员在本校联合培养单位进行飞行执照训练学习期间所发生的培训费由学生自费解决。初检合格的考生等待通知参加上站体检背景调查和签订自费培养协议,且高考成绩(不含政策加分不低于所在省份高考总分的60%省均450,英语单科成绩不低于90分,以上均满足条件方可报考。

文图/刘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