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师生党课入选“我是党课主讲人”精品党课

来源:组织部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937

  近日,大庆市委组织部公布“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精品党课名单,我校三部党课在列,其中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农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张雨柠的党课《不负时代 不负韶华 担当民族复兴的大任》获十佳党课,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潘妍的党课《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和图书馆文化建设部部长李丽娜的党课《重温红色故事 传承奋斗精神》获优秀党课。

  1228日,“我是党课主讲人”精品党课颁奖仪式举办,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田伟参加仪式,并向三位获奖主讲人颁发奖杯和获奖证书。仪式上,田伟向三位主讲人表示祝贺,并勉励她们要结合专业背景和岗位特色,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和党课积淀,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讲述好农大故事、传播好农大声音。

  学校高度重视“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将此项活动作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三会一课”制度的重要手段,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提高党员能力素质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校将不断推出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密切联系实际、创新方式方法、产生良好效果的党课作品,助力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不断提高。

/刘孟野 图/耿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