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到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调研

来源:宣传部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刘璇美玉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844

  12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副校长吕晓波、崔卫国、安增龙、王晓星,学校纪委书记石鹏一行深入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调研并慰问专家

  调研过程中,学校领导一行参观了改建更新后的杂粮中心成果展示厅、中试车间及研发平台、各项目实验室场所,每到一处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整体了解中心和实验室使用、科研团队建设、科研创新与产品研发、成果转化、校企合作和后勤保障等相关情况,仔细询问工作进展及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

  董广芝肯定了杂粮中心取得的建设成绩,强调杂粮中心在学校发展中具有重要作用,要统筹做好发展规划、推进内涵建设,希望杂粮中心整体运营、人员管理要做到科研角度立得住,实实在在出成果,全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校领导一行亲切看望杂粮中心内的多个专家团队,在寒假和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为杂粮中心的专家教授及各团队成员送上真挚祝福。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璇美玉 图/孙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