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副校长王晓星为基层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后勤管理处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钟英俊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104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17日,学校副校长王晓星为联系单位、所属支部和分管部门开展宣讲活动。食品学院、保卫处、计划财务处和后勤管理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王晓星以中共百年党史中的三个历史决议为切入点,深刻阐述了《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全党产生的影响和发挥的作用。重点从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大成就、五项意义、十条经验等方面,引用文献史料并穿插党史上的鲜活事例,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思想内涵进行剖析和解读

  王晓星表示,立于百年华诞的历史坐标,中国共产党制定了第三个历史决议,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同时要求与会人员要坚定信心,提高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努力奋斗。

/钟英俊 图/孙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