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董广芝与应用科技学院2022届毕业生进行就业座谈

来源:应用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黄伟东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733

  12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与应用科技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进行就业座谈。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工作人员以及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一同参加座谈。

  董广芝帮助同学们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勉励大家要“备好功课”,多方面了解用人单位,找准定位,明确目标,紧紧抓住就业机会,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岗位。希望同学们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理念,勇于到基层一线和艰苦地方去磨炼自己,厚积薄发。同时提醒同学们及时关注就业信息,用好就业政策,努力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董广芝对招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努力引岗位,邀请用人单位到学校来,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二要多措并举持续精准发力,加强个性化指导,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座谈中,学生围绕各自就业打算,提出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和学院领导为学生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对学生就业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建议。

/黄伟东 /孙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