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办公室关于2021-2022学年寒假及开学安排的通知

来源: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官网责任编辑:终审: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7642

各院、部、处,各直属单位:

现将我校2021-2022学年寒假及开学安排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放假安排

20211224日(星期五)至2022226日(星期六)放假,共64天。227日(星期日)报到,228日(星期一)开始上课。

二、教职工放假安排

20211230日(星期四)至2022224日(星期四)放假,共57天。225日(星期五)开始上班。

 三、相关要求

1. 按照我省、大庆市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学生要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保护。

2. 各单位要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尤其是交通出行安全教育。

3. 学校假期安排的工作任务,涉及的部门或单位要认真落实,自行安排时间,保障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4.认真做好学校总值班工作(值班表近期发布),各单位(部门)值班结合实际工作自行安排,遇重大问题和突发事件,及时报告,妥善处理。

5.以上安排如遇特殊情况,将按照上级相关规定和学校实际情况进行动态调整,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学校办公室

                                    202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