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水利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

来源:土木水利学院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吴迪 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364

土木水利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  76日,土木水利学院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学院党总支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

  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春丽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要把握“九个必须”,深刻理解百年党史,从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学院院长邓书辉表示,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始终坚持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伟大成就。始终坚持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不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具有勇于自我革命的政治品质。

  参会同志逐一发言,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站位高远、视野宏阔,要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并传达了校党委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时组织学习活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用学习成果促进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

/吴迪 图/任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