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两课”教师总结交流经验

来源:招生就业处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王东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474

  为适应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的不断变化和挑战,提供高水平的就业指导,加强就业两课教师队伍建设,75我校召开2021年“就业两课”教师教学总结暨大赛经验交流会,招生就业处及就业两课教师参会。

  会上,第三届教师技能大赛10名选手分享参赛心得和收获,“就业两课”新教师陈述教学感悟,授课经验丰富教师代表发言,从授课态度、课程培养目标、团队建设、大赛与教学联系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招生就业处处长杨艳秋在总结中强调,要在课程建设上形成共识,在课程竞赛中敢于迎接挑战,大胆历练,用心准备,勇于探索;要结合教学,吸取经验,结合专业和实际情况不断改进;要积极面对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加强队伍建设。

  此次交流会是我校加强“就业两课”教师培训教育的重要活动,也是我校在学党史、强能力、展风采的活动中扎实开展“就业育人”的重要举措,此次交流会的召开不仅提升就业工作人员的思想和意识,同时也为新学期做好就业工作奠定基础。

/王东 图/窦健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