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党支部集体观看红色电影

来源:招生就业处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王东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396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铭记建党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增强爱国主义情怀,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71日,我校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全体人员集中观看红色电影《1921》。

  本片围绕1921年前后历史事件展开,主要讲述了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李达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在风雨飘摇的时期,为拯救危难中的国家和民族,历经千难万险和不懈抗争,最终见证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故事。

  观看影片后,全体党员深受震撼和鼓舞,深刻体会到早期共产党人在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征程中的斗争精神和大无畏牺牲精神,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将红船精神作为前进道路上的指引,切实增强坚守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积极进取,努力提升工作质效,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王东 图/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