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千名师生激情唱响 深情歌颂建党百年

来源:宣传部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刘璇美玉 邹妍 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1185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千秋伟业代代相传。629日晚,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师生文艺展演在体育馆激情唱响。19个单位组成的18个表演团体以饱满的热情唱出了对党的美好祝愿。学校领导观看了展演,并与师生同台演唱。

  文艺展演共分为“浴火”“奋斗”“圆梦”三个篇章。师生们共同演唱了《追寻》《游击队之歌》《阳光路上》《打靶归来》《我们走在大路上》等26首优秀经典红色歌曲,朗诵了《我是共产党员》《仰望丰碑》《永远跟党走》等6首革命诗篇。各参演团队用优美的旋律、动听的歌声、真挚的情感,把最深情的话说给党听。最后,全场师生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中华民族的心声,唱出了千千万万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和赤子情怀。

活动现场

大学生合唱团

工程学院

图书馆


动物科技学院

食品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园艺园林学院

土木水利学院

体育教研部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后勤管理处

农学院

理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应用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机关

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验设备管理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

  全体师生共同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文艺展演展现了我校师生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坚定信心和饱满的精神风貌。站在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的新起点上,八一农大人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紧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农业大学建设目标,提升内涵建设水平,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刘璇美玉 邹妍 图/张秘 闯垒 孙春雷 郑泓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