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电学院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林立宏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368

  619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彦河、党委副书记刘传明、学生党支部书记、41名新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宣誓大会。

  张彦河表示,入党以后要更好地接受党的教育,经得起预备期的考验,做到不仅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思想上、行动上也要入党,要在学习、工作、生活方面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尽快成长成才,成为国家需要的人。同时,张彦河对党员同志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忠诚于党;二是要牢记宗旨,服务人民;三是要认真学习,掌握本领;四是要克己慎行,模范带头。

  新党员代表发言表示,今天的入党宣誓是成长的新起点,是极大的鞭策和激励,更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她代表所有新党员郑重承诺:一定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辜负党组织的教诲和培养。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要做到模范带头学习,表率生活各方面;要做到遵守组织纪律,严格要求自己。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传明领誓并进行了总结讲话,祝贺新党员同学梦想成真,并希望他们坚守初心,践行诺言,在工作、学习上倍加努力,做学业上的标杆,行动上的指南针,为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和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建党百年到来之际,宣誓大会的顺利开展对于新发展党员按受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具有重要意义。新党员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面对党旗许下的誓言,在党旗的指引下走好每一步,赓续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

/林立宏 图/毕昊 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