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来源: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王振华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337

  为贯彻落实学校“庆祝建党百年优秀电影展映展播暨‘看电影、学党史’主题观影活动”的通知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18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观看爱国主义红色影片《悬崖之上》。

  《悬崖之上》是建党100周年献礼影片之一,主要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隐蔽战线上的共产党人“心向黎明、舍生忘死”,在严峻复杂环境中与敌人斗智斗勇的故事。

  观影过程中,党员们都深深为影片中呈现的人物、故事和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做到铭记历史、观照现实、推动工作,认真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适应新时代需要的生物医药应用技术型人才贡献力量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图/王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