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支部赴肇东市向阳乡百合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组织部党支部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536

  620日,机关组织部党支部与肇东市向阳乡百合村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兼机关党委书记田伟,百合村党总支书记王林宝,学校驻百合村“第一书记”高阳,及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主要内容为党员座谈和志愿服务。

  座谈中,高阳和王林宝介绍了百合村村史及村“两委”班子围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开展的系列举措。田伟表示,此行主要是通过开展志愿服务,助力百合村村容村貌整治工作,同时详细了解高阳在百合村的生活工作情况,并赠送凉席、牛奶等慰问品,勉励其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务实求真、负重致远”的学校精神,扎扎实实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支部全体党员查看了正在建设中的村部,随后到村中主街开展志愿服务,清扫路面,清理杂草,平整壕沟。活动中,党员们分工合作,使用铁锹、锄头、扫帚等农具,清理路面及壕沟内的杂物和杂草,平整道路两边斜坡,助力改善百合村的卫生环境。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富有特色,给予机关党员深入基层为民服务的机会,同时对百合村的历史现状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促进了两个支部党员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

文图/刘孟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