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设备管理中心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实验设备管理中心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袁建彬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5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18日,实验设备管理中心党支部举办“我的政治生日”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党支部为每位党员献上精心制作的“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一同庆祝属于他们自己的政治生日,与会党员互交流了入党感受。党员郑树生表示,今年已加入中国共产党22年,无论在什么地方,他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自觉践行着当初的入党誓词。其他参加座谈的同志也做了发言

  主题党日活动后,党支部书记李修明为支部成员讲专题党课,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和学校培训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通过此次“我的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和座谈交流,进一步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对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先进本色和推动支部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实验设备管理中心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每名党员工作和生活中,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袁建彬 图/贾红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