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应用科技学院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学业互助活动

来源:应用科技学院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黄伟东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421

  为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助力学风建设,精准做好少数民族同学学业帮扶工作,425日,应用科技学院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学业互助小组专题辅导活动。

  活动以党员志愿者和成绩优异的同学为授课者,少数民族学生为主要帮扶对象,采取小组辅导形式开展课程帮扶。同时,辅导员和学生党支部全方位开展学业指导、互助学习活动,立足学生需求,对学生难以掌握的重点难点,因材施教,分类指导,最大限度满足不同层次学生的学业需求。

  参与帮扶的少数民族同学们表示,授课同学认真备课,细致讲解,提升了相关课程的知识水平,为进一步学好专业知识打下基础。自己也会努力学习,刻苦勤奋,传承“唯实、坚韧、团结、创新”的校风,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关爱和培养。

/黄伟东 图/单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