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水利学院开展师生徒步活动

来源:土木水利学院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陆之阳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469

  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新时代长征精神,424土木水利学院开展了“百年辉煌同筑梦,党建领航爱校行”师生徒步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共计100人参加本次活动。

  在徒步环节中,师生队伍先后到达王震将军像、北大荒精神展示馆、校史陈列馆、迁校纪念广场。在讲解员的讲述下,师生一同感受到老校长开荒创业的艰辛,学校创办、迁校的艰苦历程,体会到镌刻在八一农大生命中的北大荒精神。在八一广场,全体师生齐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表示,此次党史实践活动,加强了革命传统教育,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让革命精神薪火相传。

  此次徒步活动展现了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以“学校史”促进“学党史”,加强师生党史的学习动力,勉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伟大“长征路”。

文图/陆之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