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党建联建平台 强化学习交流合作

来源:计划财务处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吕承阳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679

  为推进落实党史学习教育,47日,我校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与大庆师范学院机关科研财务资产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部副部长王天亮受邀参加活动。

  王天亮对两个支部的合作表示祝贺,希望两个支部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以党建联建为平台,实现互促互进、共同提高。

  大庆师范学院机关科研财务资产党支部刘兆峰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有益于凝聚共识、相互提高,也让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刘野提议,两个支部以创建党建联建平台为纽带,进一步强化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校财务管理再上新台阶。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弘扬北大荒精神、大庆铁人精神,共创党建联建新平台”为主题,双方一同参观了我校北大荒精神展示馆,围绕北大荒精神和大庆精神进行了交流。

参观北大荒精神展示馆

文图/吕承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