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开展党建学习交流

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刘烁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567

  为深入学习党史,挖掘新中国成立以来辉煌成就背后的奋斗历程,46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党员赴大庆星火一次变电所中央企业基层示范党支部党建学习基地开展学习交流。

  教师一行参观了星火一次变电所主控室变电所总控室党员之家、星火墙等,了解星火一次变电所运行模式及未来发展情况,切身感受到星火精神、四变四不变管理准则、百千万岗位行为规范理念,理解了三老四严的塞尺精神、四个一样的风扇作风、岗位责任制的线圈原则、奉献精神的电容品格和岗位价值观。   

  此次参观学习,使教师党员在学习中感悟到只有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在党的的引导下,才能实现伟大梦想。认识到要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也为今后更好的进行支部建设和发挥每位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指引方向。

/刘烁 /于润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