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机关举行2021年工作人员荣退仪式

来源:组织部责任编辑:孙春雷终审:王天亮发布时间:2021-04-10浏览次数:1478

  4月8日下午,机关党委、机关工会举办2021年机关工作人员荣退仪式。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徐平,纪委书记韩延平,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耿君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活动。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田伟主持仪式。

  本年度退休的同志分别是孔庆发、张德俭、杨红艳、张秘、杨殿国。仪式上播放了5位同志从刚入校工作至今的回忆短片,回顾了他们在农大的成长和经历。

  5位同志接受了徐平代表机关党委和工会赠送的礼品及所在单位领导的献花,并逐一发表了荣退感言。他们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分享了工作生活的经验体会,对领导同事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他们发自肺腑的感言满含深情,让与会同志们深受感动和触动。

学校常委领导与荣退同志合影

  董广芝代表学校党委讲话。她说,5位同志在校工作最长的43年,最短的也有33年,经历了从密山到大庆两个校区,每个人都有丰富多彩的故事,他们在不同的岗位为学校做着贡献,他们的奋斗过程展现了鲜明的北大荒精神,是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和工作经验,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希望5位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老有所为,健康快乐。希望机关全体同志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珍惜同事情谊,书写精彩故事,共谋学校发展。

文/王天亮 图/孙春雷 刘璇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