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校工会前往福利采购企业实地考察

来源:校工会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梁平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1087

  为做好教职工福利发放工作,确保教职工吃到高品质油、面、奶等食品安全可靠,47日,校工会赴九三集团哈尔滨惠康食品有限公司、黑龙江北大荒丰威食品有限公司、黑龙江农垦六河食品有限公司、北大荒完达山乳业销售点参观考察。

  考察中,校工会一行查看了生产厂家的厂容厂貌,参观了食品从生产到包装的全过程,并与企业就安全生产、购买价格等进行了交流,督促企业要严把生产关,确保食品安全。九三集团哈尔滨惠康食品有限公司的豆油,采用智能机械化生产食用油的全过程,有效避免了氧化和二次污染。六河食品厂的红肠,从原材料的提供到加工经过严格消毒和检查,能够确保产品的安全。

  据丰威食品的工作人员介绍,饺子粉、挂面、澳洲小麦粉等产品均选用纯进口澳洲小麦加工生产而成,其绿色、健康、有机等特点,深受消费者好评。完达山乳业的销售人员全面介绍了奶源的运输和生产标准、奶牛饲养技术等,生产产品两小时内完成,在线制冷,充分保证了乳品质量安全、营养锁鲜。

  此次对企业的实地考察,校工会对产品层层筛选,保证教职工的福利质量和利益最大化,让有限的福利经费发挥最大作用,扎扎实实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文图/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