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组织部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天亮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546

  48日,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兼机关党委书记田伟传达了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强调要把党的百年历史学习好、领悟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对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安排,强调机关全体同志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任务安排,坚持抓好个人自学、专题学习、支部学习,组织领导到位,规定动作到位,政治引领到位,结合融合到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田伟同时传达了机关党委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精神,部署了机关党委2021年工作要点: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庆祝建党百年活动,继续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增强机关党支部组织活力,加强机关党委自身建设。

/天亮 图/孙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