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戴守玉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511

  为全面贯彻落实基层党建“三会一课”制度,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49日,工程学院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院长衣淑娟带领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张庆伟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赵国刚厅长在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以及董广芝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结合工程学院实际,将党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切实搞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明确了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任务分工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活动具体布置和下一步安排。

/戴守玉 图/匡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