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农学院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李启涛 张春秋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60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清明节期间,农学院组织学生开展红色主题观影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43日至5,学院每天播放一场红色爱国影片,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分子300余人进行观影,《建党伟业》、《建军大业》、《打过长江去》中,同学们重温党的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参与学生纷纷表示,虽然曾经看过这几部电影,但是和同学们坐在一起,带着不一样的心情再次观看,心中别有一番滋味,更深刻的认识和感受到党的光辉发展历程和伟大的奋斗精神,进一步意识到自身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

  44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志愿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同学们清理黎明湖沿岸的垃圾,争做环卫卫士,为美化市容环境贡献力量。

                                  /李启涛 张春秋

                                  /农学院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