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开展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来源:后勤管理处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钟英俊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983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提高校园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33日,我校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副校长吕晓波,校医院、学生处工作人员及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参加演练。

  演练采取情景模拟和现场讲解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学生在公寓发热为场景,针对学生联系辅导员,第一时间转至所在公寓隔离室,在校医院指导下到临时发热门诊开展身体检测、流行病调查、联系上级疾控、转运至指定医院发热门诊等环节进行了演练。演练过程紧张有序,相关部门分工明确、配合密切、反应迅速、准确高效,对校园疫情防控有重要指导作用。

  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全面检验了我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应急指挥、组织协调和处置能力,为我校学生返校的应急处置工作积累了经验。

文图/钟英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