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研途漫漫丨进考场前的温暖我们来给你

来源:宣传部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耿丽雪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1176

  考研长路奔而不停,是为梦想乘风破浪。研途漫漫,需要有人陪你一起走。就在考研学子即将进入考场的前夕,我校各学院纷纷“出招”,帮助考生缓解紧张的情绪,为考生送去“暖心礼”。愿时光不负有心人,待到苦尽甘来的那一天,一起收获成功的果实。

  工程学院的老师与同学们,在考研的最后冲刺阶段,为考研学子们准备了寓意“橙”功上岸的橙子与越来越“棒”的棒棒糖,还有同学们亲手做的加油卡与亲笔写下祝福话语的“加油板”,为考研学子们送去一份支持和鼓励。


动物科技学院“温暖行动”视频

  动科科技学院开展了“助力考研送温暖活动”。到图书馆、寝室为即将考研的大四学子们送上一份温暖、一份鼓励。考生有“大梦想”,学院就有“小行动”,希望考生们能够以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考试中,并以骄人的成绩凯旋。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面向全体考研学生开展《我的大学最后一课》讲座活动,进行考研前疫情防控提示,诚信考试教育,发放“盲盒版”年青人信封,赠送叶脉书签,党员助力明信片和《致抒写奋进之笔的2021届毕业生们》温暖一封信,祝福学子在未来的道路上乘风破浪,期待蟾宫折桂传捷报,金榜题名送佳音。

  园艺园林学院领导与全体辅导员在图书馆门前,为学院考研学子送上“百事可乐”与心想事“橙”,希望所有学生能够金榜题名。同时,学院面向大一到大三年级学生广泛征集“给考研人的一封信”,为所有艺林考研人鼓劲。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千万事。不到最后时刻,永远不要放弃。

统稿:耿丽雪 图片由各学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