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牧原集团到校招聘人才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招生就业处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刘禹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873

  为缓解学校疫情下严峻的就业形势,帮助2020届毕业生就业,515日下午,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牧原集团)举办线上专场宣讲会,我校400余名师生参加。

  本次宣讲会,集团提供包含养殖技术类、工程类、饲料类、管理类、电商类等15类职业。在薪酬方面提倡“一人一薪酬”,即给予在校期间有获奖情况、创业经历、成绩排名靠前或担任过学生干部的大学生加薪,并且提供更系统的晋升体系和更舒适办公环境条件等件等。牧原集团是我校长期就业合作单位,集团现有八一农大毕业生86人,包括总监、主管、工程师、段长、职员等,覆盖了我校动科、经管、食品等8个学院。截止目前,牧原集团已招收我校652020届毕业生。

  日前,集团还向我校捐赠了一次性防护口罩一万支,慰问疫情期间奋战在就业一线的工作人员。招生就业处作为受捐单位,第一时间将物资分发至各学院。

  牧原集团始建于1992年,以生猪养殖为核心业务,目前在全国17个省有120余家子公司,公司员工3万余人。旗下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坚持全自养、大规模、一体化的集约化养殖模式,以让人们吃上放心猪肉为愿景,致力于猪肉品质的提升,具备良好的发展前景。

文图/刘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