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圆满完成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来源:教务处责任编辑:终审: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1113

  1214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我校考点的考试工作圆满结束。本次考试我校共设307个考场,参考人数9176人,其中四级7132人,六级2044人。本次考试再次“零作弊”。

  学校对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副校长武瑞为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领导考试工作。教务处从考生报名、考场安排、考风考纪、试卷保管等环节认真把关,确保考试规范、有序进行。考试当天,武瑞及相关工作人员对全校考区进行了巡视,相关单位通力协作,考务人员和监考教师各负其责、按规操作,考场秩序井然有序。

  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1212日,学校组织召开全校考务工作培训会,对考区负责人和流动监考进行了专题培训,明确了具体工作内容和任务分工,对确保考试安全、营造良好环境、监考培训、诚信教育和突发事件处理等方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巡视考场

考前组织召开全校考务工作培训会

/郝骏祥/郝骏祥 庞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