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纪念“一二·九” 表彰先进榜样引领

来源:校团委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1213

  129日晚,我校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暨2018-2019学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大会在体育馆举行。校党委书记董广芝、副书记徐平、副校长武瑞,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委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一二·九”运动及我校2019年共青团工作回顾视频。活动颁发了“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十佳大学生”等22个奖项,表彰了144个先进集体、18名优秀教师,4283名先优学生,与会领导及嘉宾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会上,5名学生代表围绕志愿公益、学业互助、校园文化等方面进行先进事迹分享。

  学校“一二·九”期间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导青年学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激励广大青年学生自觉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师生齐聚

获得“校园文化建设先进团委”的单位上台领奖

获得“科技创新先进团委”的单位上台领奖

获得“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指导教师”的个人上台领奖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十佳大学生朱雅楠分享事迹

/常慧 /王雅琦 石雯瑞 张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