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理学院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932

  123日,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院长张金艳同志从“理解把握内涵,培塑对党忠诚的好品格”“勤以锻炼修身,保持干净的好品质”“牢记职责使命,立起勇于担当的好榜样”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从时代背景、核心要义、理论特色等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峰同志在解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辅导中表示,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高峰强调,学院要紧跟校党委的步伐,率先垂范,领导干部做好领学,带动教师、学生全面系统理解领会主题教育精神,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文图/孙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