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东杰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电气与信息学院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760

  1127日,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副校长张东杰以《感悟初心、践行使命——开拓性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为题讲专题党课,学校科技处、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学术理论研究部、实验设备管理中心及电气与信息学院师生党员参加党课。

  张东杰结合对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学习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表示党员同志应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心为民服务群众、奋勇争先真抓实干等三个方面带头作好表率。并从国家、教育部及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层面对党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政策进行了阐释。同时,张东杰介绍了我校社会服务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及解决对策,强调将在坚守“政治”本色,解思想观念之困;增强“担当”底色,解干事创业之围;提振“宣传”层次,助前进氛围之力等三个方面努力推进我校社会服务工作。

  党课内容丰富、观点鲜明、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加深了党员同志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感悟,增强了我校社会服务工作“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使命感,与会党员深受启发,纷纷表示今后将恪尽职守,开拓创新做好科技社会服务工作,将科研成果运用到振兴龙江发展的大地上。

/骆晓雪 图/曾瑞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