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校领导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责任编辑:闯垒终审:发布时间:2019-01-26浏览次数:2131

近日,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校长郑喜群、副校长安增龙走访慰问了退休校领导、离退休教师干部、老党员及病休教师,为他们带去了新春的祝福。


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走访慰问退休校领导秦智伟(右)

122日,董广芝在哈尔滨市看望慰问了退休校领导秦智伟。


校长郑喜群(右)、副校长安增龙走访慰问郭玉研究员(中)

123日,郑喜群、安增龙走访慰问了“三垄栽培”技术发明人郭玉研究员、病休教师靳学慧教授。


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右)、副校长安增龙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甫玉科(中)

126日,董广芝、安增龙走访慰问了退休校领导任力革、离休老干部玉科、退休教师田嘉海三位老人。

每到一位老人家里,校领导向他们介绍学校2018年取得的建设成绩和发展大事,倾听他们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并代表学校向老人们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另悉,离退休工作处于近期对离退休校领导、离休干部及遗孀33人,大病及困难人员49人进行了走访慰问。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田伟及学校办公室、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工会、农学院、工程学院负责同志陪同校领导参加了慰问活动。

 图文/闯垒 孙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