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党代会要闻】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1805

  1229日下午14:00,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主楼930举行。韩延平同志受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提请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全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酝酿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

  全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韩延平当选为纪委书记,张燕梁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韩延平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韩延平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代表新一届纪委班子向各位委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向新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祝贺。面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韩延平要求,新一届纪委班子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坚守职责定位,着力科学践行“四种形态”,着力求真务实,着力忠诚干净担当。最后,他强调,新一届纪委班子将在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维护党的纪律和规矩,用职责引领行动,以担当诠释忠诚,不断推进新形势下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合影

/耿丽雪 /张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