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教育思想大讨论】食品学院总结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 表彰学风建设先优

来源:食品学院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949

  食品峥嵘,再续辉煌。1217日,食品学院召开2018年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总结暨学风建设先优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董广芝、副校长张东杰出席大会并为先优代表颁奖。

  会议对在学院大讨论期间及各项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代表进行了表彰,同时为获得学院“十佳学生党员”“‘班级特色项目’突出贡献奖”和“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王震奖励基金”“十佳大学生”以及“先进团支部”“优良学生班”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学院对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总结。大讨论期间,学院组织开展了2场专题报告、8场座谈会、5场主题活动、1场主题团活、25场主题班会,面向教师和学生进行了两个层面的调查问卷,收到建议50余条,在人才培养目标、培养模式、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教学水平评价、教风与学风建设、教学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问题上形成了共识,向学校提出了10条合理化建议。

  与会领导、嘉宾及师生共同观看了《食品峥嵘 再续辉煌》学院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宣传视频。学院师生用洋洋盈耳的歌声、动感时尚的街舞、活力四射的啦啦操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现出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积极投身到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中的信心和决心。

  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及学院领导、全院教师、学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  

董广芝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张东杰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开场舞中国鼓《盛世欢腾》

食品学院师生共同表演《小梦想大梦想》

供稿人/张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