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新闻中心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2067

  1218,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组织广大师生员工收看大会现场直播。

  当日上午10时,校领导、机关科以上干部在1043集中观看大会直播。同时,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充分利用网络、电视、公共视频资源等各种媒体,组织广大干部师生在会议室、图书馆、食堂、宿舍认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大家一致认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感到欢欣鼓舞,精神振奋。改革开放以来,我们的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有目共睹、举世瞩目;深刻感受到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校领导、机关科以上干部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观看大会直播

学生在食堂观看大会直播

/耿丽雪

图片来源:孙春雷 学生记者陈梦雨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