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校友捷讯】我校大庆校友会举行2018年年会

来源:校友联络办公室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8-07-22浏览次数:956

  721,我校大庆校友会2018年年会暨换届大会在930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副校长于立河出席会议。

  会上,校友联络办主任张长青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成果后,与会校友通过了新一届理事会建议名单,大庆校友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新任会长苏微东在表态发言中代表大庆全体校友感谢母校的支持和关怀,表示将努力工作,紧密联系母校,竭诚为大庆校友服务。

  党委书记董广芝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向大庆校友会授校旗、校徽,并在讲话中祝贺大庆校友会成功召开2018年年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她说,学校综合实力的不断提升,社会认可度持续向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注和支持。大庆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在团结校友、联络感情、沟通信息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能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扩大大庆校友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吸引团结更多校友,努力探索为校友发展和交流搭建平台、提供服务的途径和办法,在条件允许、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挖掘资源,开拓途径,为学校招生就业、科技合作、资金筹措等出谋划策,倾力支持母校和校友携手共同发展。最后,她还诚挚邀请校友们在9月初返校参加学校建校6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农学院、电气与信息学院、会计学院相关领导陪同参会。

  (文/张长青 图/孙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