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赛场直击】竞赛圆满收官 盛会落下帷幕

来源:新闻中心责任编辑:闯垒终审:发布时间:2018-07-21浏览次数:1139

  7月20号下午,为期6天的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胜利闭幕。

  为期五天的比赛,虽然时常遇到阴雨天气, 190余所高校、2300余名运动员依旧克服重重困难,以出色的表现,为此次赛会交上了圆满的答卷。

  我校首次参加大田赛,以两枚银牌、一个第四名、一个第八名的战绩,在参加阳光组74所院校中,位列团体总分第21名,黑龙江省高校第1名。我校的办赛条件及赛会期间的优质服务也得到了各方的充分肯定。

  闭幕式举行了颁奖仪式,对阳光组、高水平组的团体前八、男子团体前八、女子团体前八分别进行了表彰;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队,260名优秀教练员、优秀运动员、优秀裁判员、优秀志愿者、优秀工作人员、优秀演职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副校长武瑞代表学校接受由大体协竞赛部田径项目主管肖林峰颁发的特别贡献奖。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宣布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闭幕。至此,赛会圆满落幕。

闯垒 孙春雷 学生记者 张海燕 胡波 何思锐 张思达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