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推进六十周年校庆工作

来源:校办责任编辑:终审:耿丽雪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379

  424,学校召开会议推进六十周年校庆工作。党委副书记徐平,校庆组委会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庆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汤华成根据会前下发的《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60周年校庆活动筹备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各组的工作职责,各工作组组长就与学院需要相互支持开展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徐平结合校庆工作总体安排,对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面总结学校六十年逆势发展的办学成绩,抓住机遇展示、谋划未来,弘扬农大精神,展示辉煌成就,凝聚各方力量,深化学校改革,动员校友、社会各方面力量推进学校发展,将思想统一到校庆工作方案的指导思想、主题、原则和基本目标上来。二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各学院要承担起校庆的任务和责任,召开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研究校庆工作,动员师生员工,总结办学成绩,展示办学成就,积极联络校友,筹划谋取办学资金支持,以校庆为契机推进学院的改革发展。三要统筹协调,营造氛围,广泛动员,全员参与,把校庆与日常工作和活动结合起来。各学院要把各自的校庆活动筹划好、动员好、组织好、协调好,把本次校庆办成学术校庆、文化校庆、校友校庆、师生校庆、发展的校庆,使师生深切感受到校庆氛围。徐平强调,六十一甲子,八一农大正芳华,我们要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主动,统筹兼顾,踏踏实实地把校庆各项工作落实好。

QQ图片20180428133422_副本.jpg

(文/钟黎  /张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