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六十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来源:校办责任编辑:终审:耿丽雪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331

  3月9日,学校召开会议推进六十周年校庆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徐平,校庆组委会办公室及相关工作组组长参会。

  校庆组委会办公室在前期征集各部门及学院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对学校《60周年校庆活动筹备工作方案(讨论稿)》进行了修改完善。会上,校庆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汤华成对修改后的《方案(讨论稿)》进行了解读说明。各校庆工作组组长分别汇报了目前的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徐平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校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必须抓紧统筹推进,校庆各工作组要根据学校的整体校庆工作安排,把方案修改完善,尽快拿出各自工作范围内的预算,与学校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力求勤俭务实,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现场_副本.jpg

 (钟黎/  张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