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省政府副秘书长邢爱国来校调研创新创业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责任编辑:终审:耿丽雪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365

  3月14日上午,省政府副秘书长邢爱国来校调研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情况,大庆市副市长朱清霞,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蒋鲲,我校党委书记李佐同、校长郑喜群、党委副书记冉庆国、副校长武瑞陪同调研。

11.jpg

  邢爱国一行走访了校史馆,认真听取校领导介绍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对学校扎根垦区的突出成就表示赞赏。

22.jpg

  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校领导详细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情况及取得的成就,我校两位创业典型毕业生现场介绍了自己的创业成绩。邢爱国表示,目前国家正在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乡村振兴战略,学校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大有可为。

33.jpg

  随后,邢爱国参观了电气与信息学院的现代化大农业虚拟仿真实验室、科技创新成果展、创新创业实验室及大数据挖掘实验室,并与现场的教师和学生交谈了解情况。

(文/天亮  图/张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