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责任编辑:终审:闻世宇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331

 

       3月5日,我校集中组织广大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会盛况。
       学校领导、机关干部、广大师生员工在会议室、办公室、教室收听收看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广大师生员工认真聆听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会议开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召开的一次盛会,是中国迈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谋求新作为的一次盛会。大会对教育的论述让广大师生员工充满期待。大家表示,一定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潜心治校、立德树人、发奋学习,在新时代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世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