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新年贺新春 校领导除夕慰问暖人心

来源:新闻中心责任编辑:终审:王天亮发布时间:2018-02-15浏览次数:361

       冬去春来万象新,福临神州喜迎门。215,农历大年三十,伴随着此起彼伏的鞭炮声,副校长安增龙、工会主席吕晓波代表校党委亲切看望慰问除夕在岗值班工作人员及留校学生,向他们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办公室、人事处、保卫处、后勤基建管理处、物业公司负责人陪同看望。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物业公司值班中心、主楼门卫、学生食堂、保卫处值班室、学生公寓、校医院等地看望慰问值班工作人员,并把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每到一处,校领导都热情地与值班人员握手,询问了解安全保卫、医疗服务等保障情况,对他们放弃节假日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感谢。“大家过年好”、“大家辛苦了”、“祝同学新年快乐”,一声声问候,一句句祝福,饱含着校领导关心关怀师生员工的真情。被慰问人员感谢校领导在大年三十送来关怀问候,表示一定尽职尽责坚守岗位,踏实学习勤奋进步,为和谐文明校园贡献力量,并祝学校在新的一年里事业进步,安全祥和。

   春节前夕,校党委书记李佐同、校长郑喜群分别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

7dd6.JPG

安增龙、吕晓波看望慰问物业公司中心值班人员

dd3.JPG

校领导为主楼门卫人员送上慰问品

dd4.JPG

校领导一行与主楼门卫及机关值班人员合影共贺新年

dd5.JPG

慰问食堂值班人员

dd6.JPG

慰问保卫处值班人员

dd7.JPG

慰问假期留校学生

dd8.JPG

慰问校医院值班人员

 

相关链接:

   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退休老领导老教师

 

(文/  天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