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源:党委组织部责任编辑:终审:王天亮发布时间:2018-01-24浏览次数:312

  为确保学校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1月23日,校党委书记李佐同主持召开学校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校长郑喜群出席会议,学校“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及部分党政部门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以问题为导向,开门见山谈看法,开诚布公提建议。大家围绕党委班子制度建设、作风建设,以及高层次人才培育、干部队伍专业能力提升、本科教学、学位点建设、职称评定等问题畅谈了意见和建议。学校领导仔细聆听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做好记录,并不时对问题进行回应。
 
  郑喜群结合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交流了自己在学校体制机制改革、实验管理队伍建设、机关管理队伍建设、本科教学、学科建设、津贴分配等方面的看法。他感谢与会人员为学校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表示学校一定在今后的工作中仔细研究对策,对存在的问题加以改进。
 
  李佐同代表学校党委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及时反馈给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在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开展研讨,拿出整改办法和改进措施。他同时向与会人员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九项规定;二是要发挥好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政议政,反映师生诉求,为区域发展、优化学校发展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三是要传播好农大声音、讲好农大故事,传递好正能量,彰显学校良好形象;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尤其是思想建设,巩固与党的共同思想基础,学校党委将重视和支持民主党派建设;五是要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坚持贯彻学校各项决策部署和规章制度,在“三步走”“五大工程”“十三五”建设实践中,在教风和师德师风建设、评估整改工作中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为省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出计出力。
 
vvvv.JPG
 
  
  姜玉美/文  天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