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加快推进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

来源:教务处责任编辑:终审:闯垒发布时间:2018-01-24浏览次数:333

  1月23日,学校召开 “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推进会。校长郑喜群、副校长武瑞、学校工会主席吕晓波出席会议。

_MG_0318 拷贝.jpg

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推进会

  郑喜群在会上强调,“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是我校“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学校发展建设中又一次重大战略机遇,对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质量、提高学校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参与项目建设的部门和学院要凝心聚力,在寒假完成对接工作,确保工程如期开工建设。

  武瑞要求参与建设的学院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对实验室功能指标做好进一步论证,以方便教学、便于管理为前提,制定高标准的规划设计方案。吕晓波要求使用单位和管理单位配合好,形成合力,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教务处处长冯世德和后勤基建管理处处长安宇分别就项目前期论证和进展、工程招投标等情况作了汇报。

_MG_1536.JPG

郑喜群在理学院调研

  此前,郑喜群带领相关部门就实验室建设走访了理学院,为进一步做好“中西部基础能力建设工程”规划进行了调研。

  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实验室主任参加了此次推进会。

王畅/文 天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