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校友捷讯】上海天津两地校友会召开换届大会

来源:校友联络办公室责任编辑:终审:闯垒发布时间:2018-01-23浏览次数:349

  我校上海、天津两地校友会分别于1月20日和21日召开2018年年会暨换届大会。副校长武瑞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出席会议。

上海校友会年会暨换届大会.jpg

上海校友会年会暨换届大会

天津校友会年会暨换届大会.jpg

天津校友会年会暨换届大会

  武瑞向两地校友会新任会长授校旗并致贺辞,对两地校友会年会的顺利召开和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对校友会理事会多年来为当地校友温情服务、联络沟通母校和校友的诸多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向广大校友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希望两地校友会能始终坚持“聚拢校友、服务校友、联系母校、支持母校”的建会宗旨,紧密团结和热情服务当地校友,将两地校友会真正建设成校友心连心、手拉手的心灵家园,努力推动校友与母校之间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创共建、共赢共享,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参加学校建校60周年庆祝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123151813.jpg

武瑞走访校友企业

  在上海期间,武瑞走访了上海校友企业——宠物神经内科针灸理疗康复中心,与中心主任、动物医学85级校友金日山达成了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技术合作等合作意向。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张长青一同前往参会,并在会上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发展建设成就等情况。

张长青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