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布置会

来源:教务处责任编辑:终审:王天亮发布时间:2018-01-23浏览次数:348

  为贯彻落实学校审核评估总结表彰暨整改动员大会精神,全面启动整改工作,1月23日,学校召开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会议,副校长武瑞,各学院及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武瑞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省教育督导委员会下发的《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审核评估报告》和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以李佐同书记、郑喜群校长在学校审核评估总结表彰暨整改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为指导,结合本单位教学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工作方案:一是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审核评估专家组反馈的问题、学校自评梳理的问题和此次巡视反映的问题进行整改;二是明确整改目的,即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三是整改措施要清晰明确、操作性高;四是多部门联动、密切配合,各学院要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保证与学校总体整改目标相一致。同时希望各学院利用假期时间,充分酝酿、谋划整改方案,在新的一年中切实做好本科教学整改工作。
 
  
  (王宪青 供稿)